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道达尔将收购Adani太阳能项目50%股份

日期:2020-02-1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2/10
12: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道达尔 太阳能项目 太阳能发电 太阳能企业

   法国石油天然气集团道达尔(Total)周四表示,已与印度能源和基础设施集团阿达尼集团(Adani Grou p)签署协议,将收购其太阳能电力项目合资企业(J V)50%的股份。
  道达尔补充道,其将与阿达尼绿色能源有限公司(AGEL)成立一家50:50的合资公司,以在11多个州建立绿色能源项目,累计发电量超过2吉瓦。
  阿达尼集团在另一份新闻稿中表示,合资公司将拥有2148兆瓦的运营太阳能项目,目前由AGEL完全拥有,其余50%的股份将由AGEL持有。
  阿达尼集团主席Gautam Adani表示,这是我们迈向2025年建成全球最大的太阳能公司和到2030年建成全球最大的可再生能源公司的旅程中的关键一步。
  据道达尔称,所有项目都将受益于与国家和地区电力分销商以固定费率进行的近25年的购电协议。
  道达尔在新闻稿中表示,该国的发电量将从2019年的81吉瓦增加到2022年的225吉瓦。
  道达尔(Total)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PatrickPouyanné表示,这种对超过2吉瓦的太阳能项目的兴趣代表了我们对印度能源部门投资的又进一大步。它将支持我们的雄心壮志,到2025年为部署25吉瓦可再生能源能力做出贡献。
  该公司表示,这项协议是道达尔开发可再生能源战略的一部分,以促进印度太阳能发电的增长。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