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德国逆变器制造商SMA 2019财务报告:出货量同比增长34% 达11.4GW

日期:2020-02-10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2/10
10: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逆变器 光伏企业 德国光伏市场 光伏动态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德国逆变器制造商艾思玛太阳能技术股份公司(SMA Solar Technology AG)公布2019年财务报告。
  初步财务业绩显示,该公司去年销售了11.4GW逆变器。出货量较2018年增长34%,销售额同比增长20%,从7.61亿欧元增至9.15亿欧元,超出了董事会的预测。
  息稅折旧摊销前利润(EBITDA)从2018年的亏损6,910万欧元上升至盈利3,500万欧元,息税前利润(EBIT)亏损从1.52亿欧元缩小至1,100万欧元。该公司表示,预计折旧和摊销金额约为4500万欧元。
  SMA董事预计今年的营业额为10 - 11亿欧元,EBITDA为5000 - 8000万欧元,因为该公司对欧洲和美国以及储能行业的期望很高。
  董事会成员Jurgen Reinert表示,在经历2018年的困境之后,该公司在2019年成功实施了一系列旨在降低成本和增加销售的措施,重新夺回了核心业务的市场份额,并通过为私人和商业应用程序引入系统包,继续将SMA发展为一个系统和解决方案提供商。
  此外,该公司还表示其大型光伏电站的运维活动增加50%,总投资组合达4.5 GW。
  SMA补充称,今年将实施进一步的成本削减措施。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