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投资3000万美元!多哥50MW光伏电站开工建设

日期:2020-02-07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2/07
15: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多哥光伏市场 光伏电站 光伏项目 光伏动态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多哥政府宣布,该国中部Blitta地区的50MW Sheikh Mohammed Bin Zayed太阳能发电厂开工建设。
  据悉,该项目需要大约200亿西非法郎(约3000万欧元)投资,其中一部分由阿布扎比基金提供,预计其每年将产生将近90255GWh电力,
  该项目由阿联酋Amea Power开发,根据电力采购协议,该项目将向多哥电力公司(CEET)出售电力。此外,该项目是政府在世界银行集团成员国际金融公司(IFC)的支持下建设的90MW太阳能项目的一部分。
  一旦完工,该项目将成为多哥第一个公用事业规模太阳能项目。
  多哥希望到2030年实现能源独立,尤其在太阳能项目的开发方面。
  据关注,该国于2019年7月加入Scaling Solar太阳能计划,并于1月初启动了建设两座装机量高达80MW光伏电站招标。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