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受疫情影响 中来股份2019年公司审计工作拟延后

日期:2020-02-07    来源:中来股份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2/07
08: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企业 中来股份 太阳能组件 太阳能企业

  2月3日,中来股份发布了关于对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回复的公告,就 2020年 1 月 23 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公司管理部下发的《关于对苏州中来光伏新材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创业板关注函〔2020〕第 80 号),对公司更换会计师事务所相关事宜予以关注予以回复。
  其中,深圳证券交易所要求结合公司资产规模、业务复杂程度、分子公司情况及对外投资事项、中汇会计师事务所的工作计划安排等,详细说明中汇会计师事务所能否及时高质完成相关审计工作,以及公司年度报告能否按时披露。
  中来股份表示,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公司未经审计的资产总额约为85亿人民币,涉及合并报表子公司32家,其中开展实际业务的有16家;联营公司10家;参股企业6家;公司主要业务集中于太阳能组件背膜、高效电池及组件、户用光伏电站三大业务板块,其余业务公司涉足较少,对公司业绩影响较小。
  中来股份指出,对于本次审计工作,中汇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高度重视,安排有光伏行业丰富审计经验的审计师担纲及20余人的业务骨干团队参与审计工作,并制定了严格的审计程序及紧张的审计工作安排。但由于审计工作受到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难以在原定预约日期前披露,经与中汇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协商,中来股份已调整了审计计划,将于2020年4月27日(年报预约披露日期)披露2019年年度报告。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