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招标 » 正文

招标 | 中铝宁夏能源集团光伏发电公司逆变器更新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2-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2/06
08: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发电 光伏逆变器 招标信息 太阳能招标

   (招标编号:0120-ZB10074/01)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宁夏回族自治区
  一、招标条件
  本中铝宁夏能源集团光伏发电公司逆变器更新项目【重新招标】(招标项目编号:0120-ZB10074),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国内政府资金,招标人为中铝宁夏能源集团光伏发电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对光伏发电公司所属红寺堡电站1台逆变器(兆伏)、太阳山电站1台逆变器(许继)、固原电站1台逆变器(兆伏)进行拆除并安装所供新逆变器,进行投运调试。投标方负责提供本项目所需设备并负责安装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001中铝宁夏能源集团光伏发电公司逆变器更新项目【重新招标】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所报标的物的生产、销售,投标人须具有逆变器的研发、制造、加工、销售及技术咨询服务能力。
  2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3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提供近三年(2016年-2018年)财务报表。
  4业绩要求:近三年每年至少具有300MW以上(仅限规格在500kW以上的大型逆变器)的销售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
  5资信要求: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和重组状态,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6其他要求:各投标方投标时必须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不允许具有法律禁止的关联关系情形的企业同时投标。母、子公司之间及隶属于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之间的业绩、资质不能互相套用。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投标人不得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投标期间尚未解除的);投标人不得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投标期间尚未解除的);投标人不得被列入中铝公司及中铝宁夏能源集团负面清单。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02-05 09:00——2020-02-11 17:00(北京时间)。
  联系人:王琪
  手机:13811698082
  电话:010-86482207
  邮箱:wangqi@dlzb.com
  传真:010-52283967
  QQ:3514528418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