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德晖光伏计划在三年内将美国业务规模扩大三倍,目标出货3GW

日期:2020-02-05    来源:PV-Tech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2/05
13: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德晖光伏 光伏市场 光伏组件 太阳能企业

   依托双面技术,以公用事业项目买方为目标,越南光伏制造领域的佼佼者之一将在未来三年大力推动在美光伏市场的发展。
  上月,德晖光伏向PV Tech阐释了公司的雄心壮志。德晖光伏计划在三年内将美国业务规模扩大三倍,通过美国子公司将出货量从2020年的1GW提升至2021年的2GW和2022年的3GW。
  德晖光伏成立于2017年,总部位于越南B?c Ninh省。近年来,公司已从欧洲客户转向了美国客户。欧洲出货量从2018年的200MW(德国92MW、荷兰65MW、西班牙51MW)跌至2019年的50MW。
  相比之下,近年来美国的销量猛增,2019年达到了预期的300MW。德晖光伏向PV Tech表示,公司通过美国特拉华州子公司的专业服务以及参展多个美国光伏贸易展保持着市场重心。
  一百万平方英尺新生产线建设场地
  在回答与2020年生产重心相关的问题时,德晖光伏表示,公司越南工厂今年的电池和组件总产能会分别达到1.5GW和2GW。
  公司的光伏生产设施全部位于B?c Ninh省,距越南首都河内1小时车程,距南海Hai Phong港口2小时车程。公司表示,共雇佣了700名当地员工。
  公司运行着占地面积25万平方英尺的5条生产线。此外,公司还预留了100万平方英尺场地用于未来工厂建设。
  除了大幅提升出货量外,德晖光伏还计划大规模扩大生产。当前,公司运行着占地面积25万平方英尺的5条生产线。此外,公司还预留了100万平方英尺场地用于未来工厂建设。
  德晖光伏将为太阳能买方提供Max和BiMax产品线,分别用于生产单晶组件和双面组件,产品包括166mm x 166mm(M6)、单晶PERC和9BB半切电池。公司表示,22.5%的组件功率在越南制造商中是最高的。
  双面、电池和下游业务助推发展
  过去数年,德晖光伏的业务重心都落在户用和商业项目上。德晖光伏美国总经理Mofe Stallings指出,公司希望扩大业务重心以包括美国公用事业项目。因此,双面技术会发挥核心作用。
  “现在我们已转向服务美国的公用事业光伏领域,我们为双面项目保留了至少45%的组件产能。”
  “2020年及之后,德晖光伏将在美国市场中占据可观的份额,对此我们有信心。”
  公司的业务范围还将从纯光伏制造扩展开来。
  “我们还会进入项目开发和电池储能解决方案领域,以组建可提供垂直解决方案的、可靠的可再生能源公司为目标。”
  目前,美国对双面产品免征进口关税。越来越多的亚洲制造商都在转向双面组件,关注双面技术的德晖光伏也在这些制造商之列。此外,德晖光伏还计划开展下游业务,这也是业内常见的做法,多家台湾企业已走在了这条道路上。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