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阿布扎比Al Dhafra太阳能电站IPP项目竞标结果将于一季度公布

日期:2020-01-20    来源:商务部网站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1/20
18: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独立发电项目 购电协议 太阳能 光伏动态

   《中东经济文摘》1月14日报道,阿联酋水电公司(Ewec)正在评估去年收到的关于开发阿布扎比2GW太阳能独立发电项目(IPP)的合同投标书。
  该公司私有化部门负责人Adel称,公司计划在一季度公布中标者,并与其签署购电协议,在二季度完成财务收尾工作。
  该项目位于阿布扎比Al Dhafra地区,预计2022年4月可投入商业运营,为11万个家庭提供电力。
  Ewec于去年11月收到了5份投标书,分别来自沙特Acwa、法国Engie、中国晶科和法国EDF联合体、日本丸红和法国道达尔联合体、日本软银能源和意大利埃尼联合体。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