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总装机量700至800MW!葡萄牙将于本季度举行光伏项目招标

日期:2020-01-17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1/17
17: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葡萄牙光伏市场 光伏项目 光伏装机容量 光伏动态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据当地媒体报道,葡萄牙计划在本季度通过招标承建700MW至800MW太阳能装机量。
  环境与能源转型部长表示,新招标得益于去年1400MW招标的成功,当时共分配1150MW。法国可再生能源生产商Akuo Energy SAS是最大赢家,获得了370MW项目。它还创下了14.76欧元/MWh(16.42美元)最低出价纪录,比45欧元/MWh最高价格低了67%。
  报道援引Matos Fernades的话说,新的2020年招标还将包括储能项目。
  GlobalData项目经理Pavan Vyakaranam表示,在分阶段拍卖计划的背景下,预计到2030年,葡萄牙光伏装机量将达到8.8GW左右。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