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450MW!特朗普政府批准Fitst Solar加州巨型太阳能发电厂

日期:2020-01-17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1/17
15: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朗普政府 加州光伏市场 光伏项目 光伏装机容量 光伏动态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特朗普政府宣布批准在加利福尼亚州棕榈泉附近建设一个约3,000英亩的太阳能发电厂。此前,为了避免受到威胁的沙漠龟和文物,开发商缩小了农场规模。
  据悉,该450MW项目由First Solar全资子公司——沙漠石英岩有限责任公司(Desert Quartzite LLC)开发,预计将于2022年投入运营。内政部表示,该项目将为约11.7万户家庭提供足够的电力,同时向美国财政部提供约270万美元的年租金和费用。
  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一家公用事业公司签署协议来购买该项目所产电力。
  尽管特朗普批评可再生能源,包括去年表示太阳能非常昂贵,但内政部还是批准了该项目。
  大规模太阳能协会的执行理事Shannon Eddy表示,小型屋顶太阳能装置不足以帮助该州实现净零碳排放,因此还是要倡导大型公用事业规模项目。
  截至1月15日上午11点14分,First Solar股价下跌9.8%,至53.05美元,此前巴克莱银行(Barclays Plc)将其评级从增持下调至减持,并将目标价下调至49美元。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