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又一光伏企业IPO过会:帝科股份,生产正面银浆、叠瓦导电胶

日期:2020-01-17    来源:中国信息报道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1/17
13: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帝科股份 晶硅太阳能电池 太阳能叠瓦组件 太阳能企业

   1月16日,无锡帝科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帝科股份”或“公司”)首发申请获证监会通过,将于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的A股不超过 25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据招股书显示,帝科股份拟募集资金51279.97万元,此次募集的资金将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年产500吨正面银浆搬迁及扩能建设、研发中心建设等项目。
  公开资料显示,帝科股份成立于2010年,总部位于江苏省无锡市宜兴市,主要从事新型电子浆料等电子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是晶硅太阳能电池正面银浆,并已积极研发和推广太阳能叠瓦组件导电胶、半导体及显示 照明领域的封装和装联材料等多类别产品,广泛应用于新能源、半导体、显示照明等行业。
  据了解,帝科股份在太阳能光伏领域,以正面银浆产品为核心,进一步增加产销量,深度开发优质客户,提高正面银浆市场占有率。此外,帝科股份将加强太阳能叠瓦组件导电胶、半导体及显示照明领域的封装和装联材料的研发,拓宽产品应用领域和市场。
  未来三年,帝科股份将继续聚焦于太阳能正面银浆和叠瓦导电胶、半导体及显示照明领域的封装和装联材料的研发及生产,并不断开发新技术、新客户。在技术研发方面,帝科股份将持续加强技术人才的引进、培养,完善研发团队建设,积极与高等院校、下游客户等开展合作,使得产品满足市场技术需求。在客户拓展方面,帝科股份在维护现有客户的同时,积极拓展下游其他体量大、需求高的知名客户,并引导客户在体验公司产品的过程中积极传播公司品牌,扩大市场影响力,进一步提高产品市场份额及行业知名度。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