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拟上市中信博刚刚成为“被执行人”

日期:2020-01-17    来源:光伏人学院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1/17
08: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信博 光伏支架企业 科创板 太阳能企业

   从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了解到,拟科创板上市光伏支架企业江苏中信博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1月13日被昆山市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案号:(2020)苏0583执354号;执行标的:2980343。
  大概率因为531政策以及补贴拖欠的原因,光伏行业三角债务越来越严重,电站开发商拖欠施工单位款项,施工单位拖欠设备供应商,光伏支架环节也不可能成为局外之人。前不久另一家光伏支架龙头企业-黄山睿基被列入“被执行人”和“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其中“被执行人”6次,“失信被执行人”5次。
  2019年12月20日向江苏证监局披露了上市辅导备案,公司拟赴科创板上市,并接受安信证券的辅导。2020年1月6日,证监会官网披露中信博上市备案信息公示。在拟上市的路上,中信博被列为被执行人不是一个好的开始。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