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2020年中国光伏产业将走出国门,造福全球

日期:2020-01-16    来源:深圳热线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1/16
17: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产业 光伏电池 可再生能源设备 光伏动态

   2019年底,巴西对外贸易商会(Camex)就将太阳能电池的进口税归零,而政府财政与税收委员会批准了一项法案,引入了购买可再生能源设备等激励措施。这对中国的光伏产业无疑是个极大的利好消息,巴西作为中国光伏电池出口大国,这个法案的通过将意味着中国光伏电池出口量的激增。

  中国光伏企业领先世界
  光伏发电是利用半导体界面的光生伏特效应而将光能直接转变为电能的一种技术,是未来绿色环保的新型能源的代表,近年来备受国际社会的关注。而太阳能电池则是光伏发电中最重要的一环,我国在太阳能发电的研究方面受到了政府大力支持,发展迅速,不但拥有领先世界的水平,也诞生了很多著名的光伏电池生产企业,展宇新能便是其中一家。
  展宇新能成立于2008年。经过十年磨砺,展宇新能已经拥有一流的生产工艺及国际先进生产设备,凭借着技术创新、科学管理及成本控制的3大生产核心竞争力,主打的多晶黑硅太阳能电池达国际领先水平,已成为全球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黑硅电池生产商。电池片产品获得ISO 9001: 2008、 ISO 14001:2004、CSA认证,组件获得TUV国际专业认证。展宇新能凭借其过硬的技术和品质卓越的产品,为中国光伏发电产业领跑全球光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光伏发电离不开好的太阳能电池
  太阳能电池是光伏发电的核心所在,只有好的太阳能电池才能保证光伏发电的转换率。展宇新能所生产的156 多晶电池,拥有18.90% 的电池转换效率,是目前市场上量产最高效率的6寸多晶电池之一;156单晶电池,拥有高达22.4% 的电池转换效率,是目前市场上量产最高效率的大单晶PERC电池之一。电池表面蓝色减反膜能锁住更多阳光,并转换成电力;五栅设计,降低串联电阻,加强电子的收集;改善的弱光性能,降低了光衰,保证组件长期的稳定电力输出;有电池根据电量、电流进行细密分档,从而保证同样电性能的电池封装成组件;每一片电池在生产各环节都进行严格的品质监控,记录,并可追溯。
  火力发电对地球的破坏不言而喻,而日本福岛的事故也为人类使用核能敲响了警钟。太阳能这个无污染,同时又可再生的新能源无疑是人类未来最好的选择之一。此番巴西政府的决定也正是基于这个原因,这对全中国的光伏人而言都是个重大机遇。展宇新能有信心把握机遇,挑战自我,为地球的环保事业添砖加瓦。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