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清源科技(厦门)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四季度及全年光伏电站经营数据公告

日期:2020-01-13    来源:证券时报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1/13
10: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清源科技 光伏电站 脱硫煤电价 太阳能企业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上市公司行业信息披露指引第十一号一一光伏》(2018年修订)的相关规定,清源科技(厦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现将2019年第四季度光伏电站经营数据披露如下:
  一、2019年第四季度光伏电站运营情况
  ■
  注1:光伏电站的上网电价包含当地脱硫煤电价(或与用电用户商定电价)+可再生能源补贴,根据光伏电站项目类别、地区及并网时间的不同,电价不同。
  二、2019年累计光伏电站运营情况
  ■
  前述所有经营数据未经审计,仅供投资者了解公司现时经营状况作参考。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清源科技(厦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一月十一日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