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中信博2019年度全球营销会议成功举办

日期:2020-01-10    来源:中信博新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1/10
13: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信博 全球营销 海外光伏 太阳能企业


2020年1月7-8日,江苏中信博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信博”,英文名:Arctech Solar)为期2天的2019年度全球营销会议圆满收官,近150位营销中心海内外员工及协同部门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全球营销会议恰逢公司成立十周年,它即是一次分享胜利成果和成功喜悦的庆功会,也是一次提升合作、提速发展的研讨会,更是一次凝聚共识,提振信心,谋划未来,再创辉煌的动员会。


10年内,中信博从最初的国内固定支架制造商不断蜕变,如今已发展成为固定支架与跟踪器累计安装量全球第一的光伏支架企业。同时,公司已在美国、日本、印度、西班牙、墨西哥、澳大利亚和阿联酋等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子公司或服务中心,并凭借出色的团队、创新的商业模式和日渐丰富的海外经验,在全球24个国家市场成功安装了900多个项目。

中信博营销中心总裁容岗

发布2020年公司全球营销计划

在本次会议中,中信博营销中心总裁容岗不仅总结并回顾了公司2019年全球市场营销情况,还正式发布并详细介绍了公司2020年整体营销计划。容岗指出:在2019年,营销的同事不仅为公司在当年逆势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还为2020年的业绩打下了深厚的基础。2020年,中信博面临着历史性的发展机遇,要进一步加速全球化布局,在重点市场增加投入。全体同仁要敢于挑战自我,实现销售业绩的跨越式增长。同时,服务好客户,提升客户满意度也列为了营销中心的一个核心工作目标,为此大幅提升了项目管理和支持等相关部门的预算。整体营销计划的发布,正式开启了中信博2020年激情澎湃的发展征程。

 


中信博营销中心总裁容岗与

中信博国内营销总经理周石俊签署销售目标承诺书

另外,国内外各区域团队、各海外子公司负责人分别对2019年的工作业绩和成果进行了总结,并对各自2020年的营销计划、销售目标进行了汇报。各技术支持部门和销售支持部门也做了相应的总结和汇报。容岗和中信博国内营销总经理周石俊还分别与各区域团队现场签署了2020年销售目标承诺书。

中信博CFO王程、CTO王士涛、供应链总经理孙国俊分别就财务、研发、供应链等职能部门就如何在新的一年里提升对营销工作的支持做了演讲。会议的最后,中信博董事长蔡浩介绍了公司未来5年的发展规划,为全球营销工作提供了清晰的指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