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投标截止1月29日!印度MSEDCL重启1350MW地面太阳能项目招标

日期:2020-01-07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1/07
16: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度光伏市场 光伏招标 光伏项目 光伏动态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马哈拉施特拉邦电力分配有限公司(MSEDCL)发起招标在全州建设1350MW地面太阳能项目,通过Mukhyamantri太阳能计划,为农民提供日间电力。
  据悉,该项目将通过竞争性招标进行招标,随后进行反向拍卖。电价上限为每单位3.30卢比,单个项目的规模限制在2-10MW,竞标将于1月29日结束。
  MSEDCL根据中标电价与中标者签署为期25年的电力采购协议。为符合投标资格,投标人在2018-2019财年应具有至少550万卢比/MW(根据报价容量)的净资产,以及至少250万卢比/MW的年营业额。
  此外,投标须附带10万卢比/MW的银行担保。中标者必须在签署电力采购协议之前的30天内提交50万卢比/MW的银行履约担保(PBG)。
  试运行期为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2个月。对于自指定日期起延迟两个月内的试运行,MSEDCL将根据未完工的项目容量,按日扣缴银行履约保证金。若延迟超过两个月,将扣除全部银行履约担保金,且电力采购协议容量将减少/修订为自颁发中标函之日起第13个月底委托的项目容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