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2019年光伏产品的降价历程!

日期:2020-01-06    来源:智汇光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1/06
08: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多晶硅价格 光伏市场 光伏价格 太阳能要闻

2019年,光伏产品的降价幅度从0~33%不等,降幅最小的是单晶硅片,虽然税由16%降低到13%,但售价上升了1分/片;降幅最大的是多晶电池片,降幅高达33%其他产品的降幅集中在20%左右。总体而言,多晶系列产品降幅高于单晶产品。具体如下表所示。

 

图1:多晶硅年价格变化曲线

 

图2:硅片年价格变化曲线

 

图3:电池片年价格变化曲线

 

图4:组件年价格变化曲线

 

虽然2019年部分产品降幅高达33%,平均降幅20%左右,但与2018年的降价幅度比起来,还是小巫见大巫!

下表为2018年各环节产品降价水平,多款产品价格几乎打对折!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