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黄河光伏捐赠55KW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助推脱贫攻坚

日期:2019-12-27    来源:黄河光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12/27
17: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黄河光伏 分布式光伏 光伏发电系统 太阳能企业

   参与军地援建,助推脱贫攻坚。12月26日下午,集团公司携手火箭军装备部驻西安地区第五军事代表室在洛川县八一爱民学校举行55KW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实地验收暨捐赠仪式。火箭军装备部驻成都地区军事代表局副局长陈卓、驻西安地区第五军事代表室主任李继东、洛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耀忠、副总经理魏恭亮等领导出席仪式。仪式由火箭军装备部驻成都地区军事代表局政治工作处主任裴洲辉主持。

  火箭军装备部驻成都地区军事代表局副局长陈卓、洛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耀忠等领导先后在仪式上讲了话,对黄河集团努力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这次军地援建助力扶贫活动表示了高度赞赏。洛川县八一爱民学校校长王晓琦在发言中对集团公司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副总经理魏恭亮代表集团公司在仪式上讲话表示,此次能够携手火箭军装备部相关机关为革命老区洛川县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这既是黄河的光荣,也是黄河一直以来秉承回报社会理念的具体体现。八一爱民学校55Kw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正常运行后,企业也一定会做好维护保养培训和定期巡检工作,确保学校用的省心、用的放心。我们希望在为八一爱民学校提供20年(最短年限)持续稳定的清洁电力的同时,能在学校师生中普及可再生能源知识,培养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和环保节能意识。我们很荣幸能借由太阳能光伏事业,点亮孩子们的生活,为他们带去新的希望。我们也衷心地希望,后续能和火箭军装备部相关机关继续合作,携手为社会发展、为群众生活,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新的积极贡献!
  仪式上,火箭军装备部驻西安地区第五军事代表室、黄河光伏、洛川县八一爱民学校等三方代表签署了捐献协议。随后,与会人员共同实地查看验收了55KW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的运维情况。
  此次军企携手捐赠的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包含200块黄河高品质光伏组件,被安装在洛川县八一爱民学校教学楼和部室楼两座建筑物顶部。系统年发电量约为6.4万度,采用“自发自用、余额上网”模式,可为该校的教学活动和照明提供稳定可靠的清洁电力。寒暑假期间,系统电力将并入地方电网。在系统运行期内,预计将减少碳排放量1600吨。
  火箭军装备部驻西安地区第五军事代表室副主任陈帅、洛川县教育科技体育局局长王兆平、武装部政委李海峰、主任冯晓波、永乡镇党委书记李新锁、副镇长孙万龙、党群工作部部长解海峰、工程部副部长闫胜利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上述活动。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