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Wood Mackenzie:2019年美国太阳能装机量将达13GW

日期:2019-12-13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12/13
17: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光伏市场 光伏装机容量 屋顶光伏 光伏动态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根据美国太阳能工业协会(SEIA)/WoodMac Power & Renewables的《美国太阳能市场洞察》报告,美国住宅太阳能市场在2019年第三季度达到创纪录的712MW太阳能装机量。
  据报告数据显示,美国第三季度安装了2.6 GW光伏装机量,同比增长45%;美国第三季度增加了712MW住宅太阳能装机量,创历史新高;加利福尼亚增加了近300MW住宅太阳能装机量,已签约的公用事业光伏项目达45.5GW;未来五年,美国光伏装机量将增加一倍以上。
  Wood Mackenzie高级太阳能分析师Austin Perea表示,尽管增长驱动力已发生变化,但在第三季度,作为美国太阳能行业的领头羊,加州的住宅光伏装机量达到创纪录的300MW。
  WoodMac认为,政策改革阻碍着加州、马萨诸塞州和明尼苏达州等关键非住宅市场的发展。纽约州、马里兰州、缅因州和新泽西州的政策扶持可能会在未来几年内扩大至非住宅领域。
  第三季度,美国太阳能增加2.6GW光伏装机,使美国总太阳能装机量增加到71.3GW。住宅安装量的增加帮助美国太阳能市场同比增长45%。
  Wood Mackenzie预测,2019年美国太阳能装机量将达到13GW(年增长率为23%)。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