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光为11年,一直坚持质量第一的原则

日期:2019-12-12    来源:光为绿色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12/12
17: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为绿色能源 金太阳项目 光伏电站 太阳能企业

   光为绿色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为)成立于2008年12月10日。转眼间,光为已经成立了11年。
  从电站看质量
  在2012年,财政部 、科技部、国家能源局公示了第二期金太阳光伏电站项目,光为工业园光伏示范项目,是河北省6六家示范项目之一。光为工业园光伏应用示范项目装机量为10.2兆瓦,即使2018年工厂负荷小,逆变器限功率运行。平均年电站年发电量也达约969.73万千瓦时,年收益约为533.16万元。
  2013年,国家能源局公布的第一批分布式光伏发电示范区,涉及7省5市、共18个示范区项目,其中河北省高碑店就是示范区之一,白沟屋顶装机量为9.645兆瓦,预计年平均上网发电量为909.19万千瓦时,实际平均发电为1184.17万千瓦时。
  光为每年都会邀请第三方的检测机构为产线及产品做检测,确保生产设备和产品可靠性。截至目前,光为组件产品已经通过CQC、TUV、MCS、BIS、CEC、JET、INMETRO、FIDE等多项认证。
  光为受到多家国企、央企亲睐
  多年来,光为受到了中国电建、中国能建、三峡新能源、中广核等多家国企、央企的亲睐。2019年被中广核评为四星供应商,近日又中标中国能建2020年360兆瓦集中采购项目,也都从侧面印证了光为产品和服务的品质。
  三峡150MW水上项目
  对于制造企业来说,产品才是打通市场的关键。光为的理念是把品质做好,坚持产品第一、质量第一的原则。如果质量不好,再好的市场也抓不住。光为公司总经理尤倩倩表示。“光为有信心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