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安彩高科拟为安彩光伏新材料向银行申请项目贷款提供最高5亿担保额度

日期:2019-12-11    来源:挖贝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12/11
08: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安彩高科 银行担保 光伏新材料 太阳能财经

12月10日,安彩高科发布公告称,安彩光伏新材料根据项目资金需求拟向银行申请5亿元授信额度,安彩高科为安彩光伏新材料最高额不超过5亿元的授信额度向银行提供担保。按照公司章程规定,“单笔担保额超过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10%的担保事项需经股东大会审议”,2018年末公司经审计净资产为15.22亿元,公司向安彩光伏新材料提供最高额不超过5亿元担保额度需报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拟为安彩光伏新材料向银行申请项目贷款提供最高额不超过5亿元的担保额度。具体贷款金额以公司全资子公司项目资金的实际需求来确定。实际担保金额、担保方式、担保期限以正式签署的担保协议为准。

截至本公告出具日,董事会审议通过的公司累计可对外担保总额为5亿元(含本次审议担保金额),占公司2018年末经审计净资产的31.79%;实际对外担保累计余额为0。

截至本公告出具日,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控股子公司不存在违规担保、逾期担保、涉及诉讼的担保的情形。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