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200MW!Sterling and Wilson Solar Limited在澳大利亚建设光伏项目

日期:2019-12-10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12/10
14: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澳大利亚光伏市场 光伏项目 光伏装机容量 光伏动态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Sterling and Wilson Solar Limited太阳能公司宣布在澳大利亚建设200MW太阳能项目。
  据悉,该交钥匙太阳能项目由英国石油公司开发,英国石油公司是光伏项目融资,开发,收购和管理方面的独立全球领导者。
  Wellington太阳能农场是一个独立发电项目(IPP),建在新南威尔士州惠灵顿镇东北部490公顷的土地上。该项目计划于2020年12月投入使用,一旦投入使用,该工厂将生产足够7万户家庭使用的太阳能,并减少33.6万吨碳排放,相当于减少121580辆汽车的排放量。
  Sterling and Wilson Solar Limited公司董事兼全球首席执行官Bikesh Ogra表示,澳大利亚是全球市场前景较好的太阳能市场之一,约5.2%的电力生产来自太阳能。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