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共创智慧能源未来 陕西电子信息集团到访古瑞瓦特参观交流

日期:2019-12-10    来源:古瑞瓦特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12/10
09: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古瑞瓦特 陕西电子信息集团 光伏逆变器 太阳能企业

近日,陕西电子信息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宏彬及其光伏产业管理部,陕西光伏产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宁怀新,西京电气总公司管理人员等一行组成的来访团莅临古瑞瓦特参观交流。

在古瑞瓦特展厅,古瑞瓦特高级产品经理袁智民向来宾介绍了古瑞瓦特的企业概况、管理模式、质量检测标准及产品特点。实地到访古瑞瓦特智慧车间观摩了逆变器生产的全过程,在参观过程中,刘宏彬一行人十分关心古瑞瓦特原料建设、品质把控、产品创新、市场占有率等领域取得的成果,高度赞赏古瑞瓦特在整机制造、供应链管理、品质控制、售后服务体系的高标准及完善性,对古瑞瓦特续多年户用逆变器市场占有份额连续保持行业第一的突出成绩深表赞许。

刘宏彬表示:“今天参观古瑞瓦特,我们看到了古瑞瓦特对自主创新能力和对产品品质的追求,其在文化管理、质量管理与创新管理上都颠覆了我原有的刻板印象。古瑞瓦特在产品的创新上,屡有突破,并以其核心科技打造了系列差异化产品,引领行业发展。希望未来与古瑞瓦特强强联合,持续提升市场竞争力,打造新能源领域的标杆,给用户提供更品质化的服务,为用户创造更美好的智慧能源生活体验。”

“古瑞瓦特坚持将创新、合作、分享、共赢作为古瑞瓦特发展的“核动力”,陕西电子信息集团是古瑞瓦特的重要合作伙伴,在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下,在技术创新、质量、服务及供应等多个维度上打造出了古瑞瓦特独有的市场优势。双方将加强深度合作实现资源互补,双方共赢,再创佳绩。”古瑞瓦特总裁丁永强表示。

 

陕西电子信息集团是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在职员工超过3万人。致力打造军工电子和太阳能光伏、半导体照明、电力电子功率器件等新兴产业园国际知名企业。古瑞瓦特和陕西电子信息集团始终坚持积极开拓、思变创新的发展理念,双方将在未来加深合作中,继续发挥各自优势,升级合作模式,紧抓市场变革的先机,争取更多共赢。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