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十四五”期间我国光伏产业整合将进一步加速

日期:2019-12-09    来源:新华社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12/09
16: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十四五 光伏产业 光伏产品 光伏动态

   从5日于深圳举行的2019年光伏行业年度大会暨创新发展高峰论坛上获悉,随着成本的不断下降,我国光伏产业将在“十四五”期间继续保持平稳有序发展,产业整合将进一步加速推进。
  据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可再生能源发展中心副主任陶冶介绍,受电价、竞价等相关政策下发较晚、补贴缺口持续扩大导致民企资金紧张等因素影响,2019年国内光伏整体开工不及预期,1-10月全国新增光伏装机17.61GW,同比下降51%。
  尽管整体新增装机规模下降,但在制造端,各类光伏产品产量仍保持高位增长。数据显示,1-10月,国内多晶硅、硅片、电池片、组件产量分别达27.6万吨、113.7GW、93.3GW、83.9GW,同比分别增长34.6%、46.1%、54.2%、31.7%。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