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20MW/35MWh!苏丹共和国将建设首个“太阳能+储能”项目

日期:2019-12-09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12/09
14: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苏丹光伏市场 光伏项目 光储系统 光伏动态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苏丹能源和水坝部选择埃及制造商El Sewedy Electric建设了该国首个大型光伏项目
  据悉,非洲进出口银行(African Export-lmport Bank)将为该价值4500万美元的项目提供资金,该项目将包括一个20MW太阳能发电厂,以及一个35MWh大型储能系统。
  El Sewedy Electric表示,该项目将建在距离国家首都朱巴20公里的Nesitu县。该公司补充称,该项目将在开工后12个月内完成。建成后,该项目将成为苏丹首个兆瓦级太阳能发电厂。
  根据国际可再生能源署(International Renewable Energy Agency)的数据,截至2018年底,苏丹共和国仅安装18MW太阳能装机量,其中大部分为离网项目。
  该国仍然严重依赖进口化石燃料发电,目前的通电率约为59%。根据美国能源情报署(US Energy Information Administration)的数据,2016年该国56%的电力需求由水力发电项目提供。
  最近,南苏丹水资源和电力部启动了一个项目,使用太阳能并网泵代替柴油。该项目由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支持,旨在通过提供450台太阳能灌溉泵示范装置,加速部署离网太阳能泵系统用于灌溉。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