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喜讯 | 国能日新上榜“2019中关村高成长企业TOP100”

日期:2019-12-09    来源:国能日新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12/09
11: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能日新 新能源电站 十四五 太阳能企业

   近日,由北京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协会组织的“2019中关村高成长企业TOP100”评选活动正式落下帷幕。国能日新凭借专业的技术研发实力、优异的创新能力、稳定发展的潜力和广阔的发展前景,从10000+专注高新技术领域的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榜单。
  2019高成长企业TOP100榜单
  “高成长企业TOP100活动”创办于2009年,是中关村地区最具权威性和公信力的大型公益性评选活动之一。自创办以来,活动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得到了北京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海淀园管委会的大力指导与支持,更成为北京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协会、中关村创业投资和股权投资基金协会标志性、品牌性活动之一。
  “2019高成长企业TOP100活动”采取科学的数据计算、走访、实地路演等方法,聚焦高新八大领域,以自主创新能力、发展潜力、成长性、发展前景等多项内容为评选标准,旨在客观公正地评选出高技术高成长型科技企业。入围TOP100,标志着企业正保持高速发展、创新能力强、营收能力强,并已建立自身核心竞争力,对行业起着引领性作用。
  国能日新自成立以来,始终以发展清洁能源为己任,专注于新能源大数据的应用与开发,为新能源电站及电网提供信息化产品与解决方案,至今已成为新能源行业领先的大数据服务商,其功率预测技术水平领跑行业。
  技术创新  驱动新能源发展
  技术创新是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全方位支撑企业命脉。一直以来,国能日新非常注重技术的研发与创新,使其在新能源大数据技术的应用上占有一席之地,目前,已具备强大的自主创新能力和研发实力,能够及时把握客户的创新需求,提供优质服务。
  如今,大数据技术不仅在能源领域深入应用,而且形成的大数据理念与能源生产、消费及相关技术深入融合,加速推进了能源产业发展及商业模式创新。作为一家新能源大数据企业,国能日新不断进行大数据技术的创新开发,挖掘数据应用价值,成功为全国上千家新能源电站提供预测预报、控制、集控、监控服务,并为电网公司和发电集团做数据治理业务,提炼优质数据,有力支撑电站的数据管控能力。
  凭借十余年来积累的新能源信息化运营服务经验,国能日新站在大数据、云计算等高科技技术前沿,将智能大数据解决方案全面渗透到新能源场站并网运行、优化控制和电网消纳、调控、运行管理等多个应用领域,提高新能源场站智能化运维水平,大大提升场站经济效益,推动新能源创新发展之路。
  高速发展  走向国际市场
  2019年,随着《巴黎协定》即将落地实施以及我国“十四五”规划着手布局,能源行业正面临前所未有的新挑战,新能源作为应对气候变化的保护伞,必将进入快速发展期,为全球气候发展做出突出贡献。十余年来,国能日新在新能源领域精耕细作,始终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和高成长性,体现了自身强大的核心竞争力,在不断变革中与行业共成长。而且,国能日新连续两年荣获“中国大数据创新企业亿元俱乐部”,说明企业的营收能力强,始终保持着高速发展。
  同时,近几年,新能源业务的全球化趋势明显,更多的企业开始走出去。国能日新依托自身发展脉络和“致力于让更多人用上高效、低价清洁能源”的使命,凭借已有的丰富经验,开拓国际业务。
  2018年,国能日新开始进军海外,首个海外项目——肯尼亚加里萨50MWp光伏AGC/AVC项目顺利完成调试并验收并网,向海外迈出坚实的步伐。2019年,陆续在越南、哈萨克斯坦、埃塞俄比亚等东南亚、中亚、非洲国家成功开拓新市场,一步步走向国际市场。
  着眼未来  与行业共进步
  绿色低碳是全球能源变革追求的最终目标,大力发展新能源是行业共同的方向。国能日新立足新能源行业,在能源数据管理、智慧电站、智慧电网和电力交易四大领域开拓业务,始终保持稳健增长,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着眼未来,携手行业,必将为新能源的健康发展而不懈努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