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清源股份获批4100万欧元融资建设德国65MW光伏电站

日期:2019-12-06    来源:清源科技Clenergy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12/06
17: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清源股份 光伏电站 德国光伏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日前,清源股份获批北德意志银行4100万欧元融资,将用于建设德国甘茨林65MW光伏电站。此前,清源股份德国全资子公司“MES Solar”以更优的价格重新中标德国65MW光伏地面电站。在新电价下不仅获得更充裕的项目部署时间,同时也将为项目增加几百万欧元的价值。

该光伏电站坐落于德国联邦州梅克伦堡-前波莫瑞州的废弃采矿场。清源股份开发该光伏电站不仅解决矿区废弃地闲置的问题,更带动当地传统能源向清洁能源发展升级。据测算,该光伏电站并网发电后,将为近19000户房屋供电,兼顾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

清源股份董事长洪伟先生表示:“非常高兴我们实现德国电站业务的发展,这是重要里程碑,感谢甘茨林理事会的支持。项目已开始施工,清洁能源将为当地企业和家庭创造新的经济机会。”

该光伏电站目前进展顺利,清源股份全球电站业务总经理Daniel Ruoss表示:“此电站项目施工期间将雇用50名左右工人,清源指定德国EPC公司GP Joule集团负责电站EPC建设工作,及德国电网技术公司Energiequelle有限公司负责高压EPC的建设。清源已向两家承包商下达了开工通知书,并与当地利益相关方密切合作,旨在确保该地区和社区实现最大化收益。同时,清源已签署德国运营公司Greentech,在电站正式运营后Greentech将作为该项目O&M服务供应商。”

该光伏电站的落成,对清源海外电站业务发展具有里程碑式意义,标志公司在国际清洁能源领域迈上新台阶。此外,作为德国近10年少数的大型光伏电站之一,该电站备受社会各界关注,建成之后将产生更多效益,成为德国乃至欧洲示范性清洁能源工程之一。

清源股份继续秉承“创新、品质、服务”三大理念,开发高质量光伏电站,结合自身优势及海外市场特点,逐步扩大清洁能源投资,打造国际化电站投资运营商。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