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诺伊达将建立5兆瓦太阳能发电厂

日期:2019-12-06    来源:中金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12/06
11: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屋顶太阳能 太阳能电池板 太阳能发电 太阳能

   诺伊达管理局官员于12月5日表示,该市各地的屋顶太阳能电池板发电量为5兆瓦。该项目已经准备好招标,预计将在12个月内完成招标工作。一位高级官员说,为期几个月的费用约为430万卢比。
  诺伊达管理局总经理拉吉夫·蒂亚吉(Rajeev Tyagi)说:“已经选择了11个地点来安装太阳能光伏电站,这些电站将共同产生5兆瓦的电力。”
  Tyagi说,该决定尚未通过电子招标过程来完成,以最终确定承包商的安装,运行和维护25年的5兆瓦太阳能光伏电站。
  官员们说,电厂将按照Resco模型建立。
  官员们说,在Resco,投标人打算按照共同商定的条款和条件(包括从屋顶业主处获得的租赁协议)购买其他实体拥有的屋顶,并与屋顶业主签订购电协议以供应太阳能。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