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90MW!英国石油公司太阳能项目获新南威尔士州批准

日期:2019-12-06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12/06
10: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澳大利亚光伏市场 光伏项目 光伏装机容量 光伏动态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位于澳大利亚Riverina地区的90MW West Wyalong太阳能发电厂获新南威尔士政府批准,该项目由英国石油公司提出。
  据悉,该太阳能发电厂位于West Wyalong镇东北17公里处,将与一个50MW / 90MWh电池储能系统并置,该系统将存储太阳能,以在白天和高峰需求时段内将其分配到电网中。
  今年早些时候,位于West Wyalong镇附近另一个70MW太阳能开发项目获得了当地电网运营商Essential Energy的规划批准验收,该项目将连接到输电网。
  该地区通过现有的一条从Temora 到Lake Cowall的输电线提供电网连接,属于新南威尔士州政府的西南优先能源区。上个月,新南威尔士州政府公布了一项计划,将在中西部建立澳大利亚第一个可再生能源区,并开发3G可再生能源项目。
  据了解,自2017年以来,政府已批准该州30个太阳能项目,这些项目有可能为该地区提供近5000个建筑工作岗位,并支持新南威尔士地区约58亿美元投资。
  总体而言,有大约19.4GW大型可再生能源项目已获批准或正在规划中,还有大约2.5GW太阳能项目正在建设中。新南威尔士州政府承诺到2050年实现该州的净零排放,到2021年将可再生能源装机量翻一番,达到10GW以上。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