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隆基股份荣膺2019中国最具发展潜力雇主奖

日期:2019-12-05    来源:隆基股份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12/05
09: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隆基 最佳雇主 清洁能源 太阳能企业

11月29日,2019中国年度最佳雇主颁奖盛典暨中国人力资本国际管理论坛在广州举行,隆基股份荣膺2019中国最具发展潜力雇主奖。


本次最佳雇主评选以“共生职场 效能制胜”为主题,提出共生职场下,效能制胜的方法论,并嘉奖引领效能制胜的先行者。中国国民经济研究所研究所长、原国家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樊纲,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实战型管理大师拉姆•查兰,著名经济学家张维迎,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宁向东等嘉宾齐聚广州,共同见证荣耀时刻。


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是一项寻找和评选最佳雇主的调查活动,由人才生态领导者智联招聘联合北京大学社会调查研究中心共同发起。旨在以独立客观的立场,通过专业科学的调查和评选,发现企业管理和人力资源管理的行业趋势,洞察职场人群的需求变化,为企业制定雇主品牌战略提供数据支持;同时为求职者提供“好雇主”、“好工作”的有效参考。增进雇主与雇员的互相理解,实现雇主与雇员的“双赢”。


最具发展潜力雇主TOP30

自创立以来,隆基始终坚守“善用太阳光芒,创造绿能世界”的使命,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具价值的太阳能科技公司。隆基人始终秉承“可靠、增值、愉悦”的文化理念,紧抓光伏行业发展的机遇,专注光伏科技研发,保持稳健经营,努力为广大客户制造更加高效的清洁能源产品。


颁奖现场

随着全球业务的快速发展,隆基深知人才是企业长期发展的驱动力及赢得未来的核心竞争力。隆基将打造职业平台的系统化建设,筑巢引凤,有效吸引全球人才。构建围绕员工职业生涯周期的各类项目,为员工构建最具成长价值的雇主平台。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