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COP25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召开 新能链亓伯贤应邀出席

日期:2019-12-04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12/04
14: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链 亓伯贤 COP25 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 太阳能企业

  第二十五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COP25)于12月2日在西班牙马德里开幕。随着全球气候紧急情况加剧和温室气体排放持续增长,各国政府将齐聚马德里参与应对气候变化的多边议程。
  马德里时间12月3日下午,新能链作为能源区块链企业的代表,参加了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新能链CEO亓伯贤及团队其他成员积极响应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的号召,同与会人员就不断改进节能减排的长期机制,重视环境保护和能源节约工作的管理展开了深入讨论。
  大咖云集,共话能源发展未来
  会上,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在开幕式上发表主旨演讲时提到“给碳定价的政治意愿”。古特雷斯呼吁各国领导人克服在气候变化问题上的分歧,并就碳定价达成共识。他表示,碳定价是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重要工具,这样做将启动市场使之运行,并动员私营部门,确保各方都遵守相同的规则。
  新能链CEO亓伯贤的发言观点与之相似,亓伯贤表示,中国作为能源大国,也是新能源生产第一大国,减少碳排放最有效的手段一定是在碳的生产端。清洁能源更多的替代化石能源,是解决问题的根本所在。
  2015年的《巴黎协定》是最重要的全球性成果,标志着全世界认识到气候危机的紧迫性和广泛性。各国政府都在严格控制碳排放量,积极的寻找新突破。而更多的领航企业,也在转变发展方式,推进绿色低碳发展,积极参与全球气候治理。
  区块链技术推动绿色能源发展
  新能链就是让全民参与到碳生产端,让人人享有光伏电站发电收益的同时,以减少碳排放的方式推动绿色能源的发展。新能链深耕于绿色能源产业,深知其产业在新常态下、新拐点中所遇到的发展痛点与瓶颈,并以期借助科技手段寻求突破和创新。
  区块链,作为数字时代的前沿创新技术已列入国家战略规划领域,引领着新一轮的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极大推动着数字产业化的整体发展。随着区块链底层技术的不断发展,区块链的价值在于与能源交易,以及在能源领域数字化相关的过程实现融合发展,可以安全高效的存储数据,实现数据的有效共享等。
  新能链依托于区块链技术的去中心化、不可篡改性和透明性,解决了绿色能源产业中标准不统一、司法确权难、资产流通性差等行业痛点问题。通过整合新能源行业头部企业、行业协会、司法鉴定机构等资源,共同打造一个自信任、自运营的“全球绿色资产数字化生态网络”,实现了全球范围内万亿级别的绿色资产价值的自由流通,助力绿色能源产业发展。
  机遇和挑战并存,新能链肩负重任
  UNFCCC执行秘书Patricia Espinosa在大会举办前夕的采访中说道:“今年,我们看到了气候变化的影响在加剧,包括干旱、风暴和热浪的加剧,给消除贫困、人类健康、移民和不平等都带来了可怕的后果。世界应对气候变化的机会之窗正在迅速关闭。我们必须紧急部署所有多边合作的工具,使COP25成为更多气候目标的启动平台,使世界走上一条向低碳和适应能力转型的道路。”
  此次参会,新能链得到了联合国及各个国家的关注和支持,新能链将会进一步推进与各国的业务合作,致力于打造全球绿色资产数字化生态网络,实现区块链技术落地,解决全球性能源发展的难题。
  联合国和国际社会齐心落实气候议程,这是实施承诺和采取行动的关键时刻。新能链将扛起责任的大旗,通过推动能源转型和优化经济结构,构建绿色可持续的能源生态,实现绿色经济增长,以更好的发挥应对气候变化对环境发展的引领作用,及对生态文明建设的促进作用。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