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总发电量13500GWh!爱尔兰启动可再生能源拍卖计划

日期:2019-12-03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12/03
16: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爱尔兰光伏市场 可再生能源 光伏招标 光伏动态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爱尔兰交通气候行动和环境部(DCCAE)宣布,可再生能源电力支持计划(RESS)已获政府批准,该计划于2017年9月提出。通过该框架,爱尔兰政府希望到2030年可再生能源将占该国电力结构的70%。目前,爱尔兰86%的人口依赖化石燃料。
  爱尔兰政府表示,太阳能将占该计划合同总容量的约10%。
  据悉,首轮采购活动(REES - 1)将于今年年底启动,提供约1000GWh可再生能源发电量。第二轮拍卖将于2020年进行,发电量3000GWh。剩余拍卖计划分别在2021年、2023年和2025年进行,发电量分别为3000GWh、4000GWh和2500GWh。选定的可再生能源项目开发商将根据交付日期,获得14-16.5年的基于上网溢价的电力采购协议协议。
  在首轮拍卖中,光伏项目将与陆上、海上风电和生物质能项目竞争。
  DCCAE表示,第一轮拍卖将挑选在明年年底前完成的项目,以帮助爱尔兰缩小预期的可再生能源缺口,实现具有约束力的2020年可再生能源目标。从第二轮拍卖开始,社区主导的项目也将能够参与。此类项目可能会获得2欧元/MWh的额外补贴。截至2018年底,该国电网运营商已批准超过1GW计划太阳能项目。
  根据国际可再生能源署数据,截至2018年底,爱尔兰光伏装机容量仅为29MW。爱尔兰太阳能协会(Irish Solar Energy Association)最近发布的一份报告称,到2030年,爱尔兰太阳能装机量将达到3.7GW左右。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