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热发电 » 正文

独家翻译 | 澳大利亚热储能公司重启400MW光热发电项目

日期:2019-12-02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12/02
17: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澳大利亚光热市场 光热项目 光伏电站 光热发电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澳大利亚热储能公司1414 Degrees宣布重新启动Aurora光热发电项目。
  今年早些时候,美国开发商SolarReserve在为该项目融资时遇到困难,号称全球最大的150MW Aurora光热电站被迫停工。
  据悉,1414 Degrees宣布了收购SolarReserve Australia Il的计划,后者拥有南澳大利亚Aurora项目和新南威尔士州的另外两大太阳能基地。该公司的计划是重新调整Aurora的位置,建设高400MW太阳能发电系统和电网规模的热储能系统(TESS-GRID),该公司计划逐步扩大数千兆瓦时的储能容量。
  据该公司称,这种规模的热储能系统能够提供多小时的可调度电力,其涡轮机提供旋转储备,并提供一系列频率控制辅助服务(FCAS)以支持电网稳定性。它还可以在该地区的高压输电网络上购买和存储其他可再生能源农场生产的电力。
  目前,Aurora太阳能项目已获得了南澳大利亚政府的开发批准,以建设70MW光伏电站和150MW光热电站,因此1414 Degrees 将需要对其计划进行变更或提交新的开发申请。根据 2017年签署的为期20年的发电项目协议,该废弃项目有望满足南澳大利亚州政府100%的电力需求。
  这项耗资200万美元的收购将由1414 Degrees的现金储备提供资金,分阶段进行开发,可以避免对Aurora项目的高资本要求。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