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2.5GW!印度新德里太阳能开发潜力巨大

日期:2019-12-02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12/02
17: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度光伏市场 可再生能源 光伏装机容量 光伏动态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印度新德里太阳能活动领导者Sandeep Dahiya发表其对新德里太阳能发展情况的看法。
  Sandeep Dahiya表示,印度住宅屋顶具有巨大的太阳能发电潜力。到2020年,印度太阳能装机量总体目标为100GW,住宅屋顶太阳能系统将改变这一进程。到目前为止,大多数太阳能装置都集中在公用事业规模的太阳能发电厂,而住宅的增长非常缓慢。
  到目前为止,新德里已安装约146MW屋顶太阳能,大多数安装在政府机构建筑上,很少安装在单个家庭。
  根据新德里太阳能政策(2016),新德里制定了到2020年太阳能装机量达1GW(占能源消耗的4.2%)和到2025年太阳能装机量达2GW(占能源消耗的6.6%)的目标。
  新德里太阳能潜力为2.5GW(年发电量约3500GWh),其中26%在政府/公共部门,25%在商业/工业部门,49%在国内部门。
  Sandeep Dahiya补充到,缺乏与终端用户的沟通,消费者对当前太阳能措施认识不足,以及太阳能安装者和潜在消费者之间缺乏信任,都是导致屋顶太阳能增长缓慢的原因。
  截至2019年3月,印度累计安装 4.37 GW屋顶太阳能装机量。为此,Sandeep Dahiya表示,该数据必须增长十倍,才能实现2022年40GW的目标。
  目前为止,新德里仅安装146MW屋顶太阳能,根据新德里太阳能政策,2019年的目标是606MW。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