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2019年中国光伏电站EPC总包企业20强排行榜

日期:2019-12-02    来源:中商情报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12/02
16: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EPC 光伏企业 光伏电站 光伏动态

中国光伏历经多年的发展,以迅猛的态势影响着全球光伏。根据国家能源局数据统计,2018年我国光伏发电全年新增装机4426万千瓦,年度增长量仅次于2017年,为历史第二高。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近日发布的《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服务新能源发展报告(2019)》中更是提到,发电量和占比“双升”,弃电量和弃电率实现“双降”。那么,我国光伏电站发展现状如何呢?

日前,由365光伏主办的“2019全球光伏20强排行榜发布会暨中国光伏企业全球市场发展论坛”在上海圆满举行。参会行业领军人物围绕着“平价上网”及“海外市场开拓”等话题进行交流探讨,为光伏行业发展建言献策。会议现场发布了“2019中国光伏电站EPC总包企业20强排行榜”榜单。据榜单显示: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华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有限公司、中国能源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进入榜单。其中,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位居榜首。以下是榜单详情: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