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截止日期12月5日!印度科学技术部寻求印度和以色列太阳能储能科研团队

日期:2019-11-27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11/27
10: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度光伏市场 光伏招标 光伏技术 光伏动态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印度科学技术部(DST)、印度政府及以色列科学技术部(MOST)联合发起招标,印度和以色列研究小组就下一代太阳能利用和储能的先进材料进行联合研究,并就量子器件和用于传感成像和通信的量子技术进行研究。
  据悉,印度研究人员最迟将在2019年12月5日前提交申请表。双方可以采取联合研究项目活动的形式进行合作。
  提案将根据科学水平、创新、方法、研究能力和合作程度进行评估。在各部委分别对提案进行评估后,印度科学技术部和以色列科学技术部根据各自独立的评估和排名结果,共同决定哪些项目将获得资助,并分配适当的资金。
  该计划将资助大约10个联合项目。资金将主要用于支持合作活动和合作所需的当地研究。获批研究项目可获得最大资助额为4000万卢比(印度团队),400万以色列新谢克尔(以色列团队),为期两年。
  项目由印度和以色列的科研团队合作进行,每个研究小组须由来自每个国家的首席研究员领导。印度首席研究员和其他研究员应是在印度大学资助委员会承认、认可的大学,学术机构和国家研究与发展实验室或研究所工作的科学家或教员。
  对于以色列,首席研究人员须是学术机构的工作人员,并应具有哲学博士学位或医学博士学位;或荣誉教授(继续在其先前的学术机构从事研究工作的教授)。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