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招标 » 正文

招标 | 中核汇能/中核山东能源2019-2022年度光伏电站运维服务公开招标

日期:2019-11-27    来源:中国招投标信息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11/27
09: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招标 光伏电站 光伏项目 太阳能招标

  日期:2019年11月26日
  招标编号:0706-19400002N043
  中核汇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作为中核汇能/中核山东能源2019-2022年度光伏电站运维服务公开招标(以下简称“本项目”)的招标人已具备招标条件。受招标人委托,就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1、项目简介
  1.1项目名称:中核汇能/中核山东能源2019-2022年度光伏电站运维服务公开招标
  1.2项目概况:
  本次招标由多个项目组成,预计装机容量在1GW以上,分布在国内不同区域,主要为光伏发电站项目。
  2、招标范围及工期
  招标范围: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针对中核汇能有限公司/中核山东能源有限公司及所属项目公司的光伏项目,对目标项目进行运行、维护等;包括但不限于:
  光伏基本运维服务:光伏电站设备运行、维护、安全文明生产及日常管理工作,包括基础、构(建)筑物、支架、太阳能电池方阵、汇流箱、逆变器、变压器、接地与防雷系统、升压(汇集)站等站内的发电设备(系统)运行、电站项目标准化建设、维护及日常技术管理等工作。
  光伏专项运维服务:组件清洗、场地除草、防雷检测、组件检测等。
  项目地点为:各项目所在地;
  计划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止。
  3、投标人资格:
  3.1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注册资本金应在人民币5000万元及以上;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应涵盖电站的运行维护、电站的资产管理、电力承装(修、试)、专业承包等范畴,以上四种具备其一即可。
  3.2近三年(2016.11至今)具有光伏电站运维业绩10项及以上,总容量在1000MW及以上。
  3.3项目负责人应具有从事新能源电站运维管理5年以上经验,以业绩证明文件为准。
  3.4投标人应具备从业2年以上的,拥有特种作业操作证(高压电工、低压电工、高处作业)的在职运维人员30人以上,并提供社保证明;应具备从业2年以上的拥有安全管理资质或安全员资质的人员2人及以上,并提供社保证明。
  3.5近三年内未发生过责任性人身死亡事故和较大及以上安全质量环保事故(投标人自行承诺)。
  3.6必须具有完善的质量、安全、环境管理体系。
  3.7银行资信记录良好,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招标项目的实施。
  3.8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业绩,无履行合同不良记录,无不良诉讼记录,无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受到违规处罚的记录,无监管部门处罚记录。
  3.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以上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所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且与投标人主体一致,如果需要年检的,请确保提供的文件复印件已年检合格,否则在评标时做废标处理。
  4、服务质量标准:符合国家及行业现行相关标准(详见技术条款)。
  5、招标文件的获取:确认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请与招标代理机构取得联系,在下列时间以电子邮件报名的形式获取招标文件。对于不满足上述要求的投标人,一律不出售招标文件。
  5.1时间:2019年11月26日至2019年12月2日(节假日除外)
  上午9:00至11:00,下午2:00至4:00(北京时间)
  5.2本套招标文件(包括电子版)的售价为¥500。
  备注:投标人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领取招标文件,须先进行供应商登记注册并办理备案,如在规定时间内未领取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的供应商均无资格参加该项目的投标。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zbcg@163.com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