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800MW!德国开发商计划在意大利南部建设无补贴太阳能发电厂

日期:2019-11-27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11/27
08: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德国光伏市场 光伏项目 光伏装机容量 太阳能要闻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德国太阳能项目开发商Solar - Konzept计划在意大利南部阿普利亚和巴斯利卡塔地区修建几个无补贴太阳能发电厂,总装机量800MW。
  Solar - Konzept总经理Nikolaus von Einem表示,所有项目的土地和电网连接已获批准。
  意大利Solar - Konzept成立于2019年5月,该公司向位于阿普利亚南部的布林迪西市政当局申请了6个太阳能项目,单个装机量在16-98MW之间,总装机量为300MW。
  Nikolaus von Einem表示,这些项目目前正在接受环境影响评估审查,最终决定应在2020年初作出。该公司希望在2020年底之前获得最终授权,并在2021年至2022年之间建设电厂。项目总投资估计约为1.8亿欧元。
  Solar - Konzept已申请与邻近巴斯利卡塔Melfi附近三个20MW太阳能发电厂、阿普利亚塔兰托附近20MW太阳能发电厂以及位于福贾、巴里、塔兰托之间140MW项目有关的环境影响评估。除此之外,该公司还计划进行项目建设,使其项目规模达到800MW。
  据意大利能源机构Gestore dei Servizi Energetici数据显示,阿普利亚是意大利太阳能产业的首都,拥有超过2.65GW太阳能装机量,同时拥有最大的平均项目规模——54.8kW。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