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热发电 » 正文

天沃科技获“最具成长性高端制造产业上市公司”奖

日期:2019-11-21    来源:中国工业新闻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11/21
16: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热发电 光热企业 天沃科技 光热发电

  天沃科技日前凭借在高端装备制造领域的技术优势和卓越贡献,荣获 “最具成长性高端制造产业上市公司”奖。
  天沃科技高端装备制造板块的主力企业张化机 (苏州)重装有限公司 (简称张化机),拥有民用核安全设备制造、A1~A3级压力容器设计制造资质,拥有25000吨油压机、750mm深孔钻床、深孔焊机,可实现所有非标装备的制造工艺。该公司多次成功完成国内 “首台/套”重大核心技术装备的研制任务,布局海水淡化装备市场,并已进军国际核聚变工程领域,位列我国非标压力容器装备供应商前三位。
  2019年,张化机凭借在压力容器领域的行业领先地位和市场开拓能力,不断升级工艺技术,积极实现降本增效,稳步提升盈利能力,实现了订单量和毛利率再创新高。
  未来,张化机将继续落实天沃科技战略规划,推动海水淡化系统、核电产品、光热发电配套设备等新产品研发项目,加快向成套设备集成供应、行业解决方案和能源化工高端装备系统服务商转型,进一步助推高端装备制造业务升级发展,努力打造国防科工发展建设的重要力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