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投标截止2020年6月11日!智利将于明年6月举行新能源项目拍卖

日期:2019-11-20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11/20
15: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智利能源市场 光伏招标 光伏项目 光伏动态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智利政府表示将在明年6月份举办Licitacion de Suministro 209 /01新能源项目拍卖会中分配大量的太阳能和风电项目。
  根据智利国家能源委员会(CNE)公布的拍卖文件,竞标者必须在6月11日前完成投标,招标结果将于6月19日公布。
  据悉,中标者将签署为期15年(2026-2040)的电力购买协议。选定的项目必须在2026年1月1日开始向Sistema Interconectado Central和Sistema Interconectado del Norte Grande电力网络提供电力。
  此次招标包括发电的具体时间要求。Bloque de SuministroN?1-B部分有资格参与每天上午8点至下午5点59分发电的项目,该项目发电量将占最大比例—2,644GWh。剩余电量将在另外两个特定时间生成,下午6点到早上7点59分。
  CNE将设定电力的最高限价,并为分配给每个时段的三个发电容量设定最高价格。这些上限价格将在收到项目建议书后确定,而电价投标必须以每兆瓦时输电的美元计价。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