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Azure Power第二季度财报:净亏损增长154% 达7.56亿卢比

日期:2019-11-20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11/20
14: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度光伏市场 光伏企业 光伏装机容量 光伏动态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印度太阳能生产商Azure power公布2019-2020财年第二季度财报(2019.07.01-2019.09.30),该季度净亏损增长154%,达到7.56亿卢比,而去年同期的亏损为2.97亿卢比;第二季度营收为28.46亿卢比,比去年同期增长28%。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亏损增加主要是由于总务及管理费用增加,净利息支出增加,部分被营收增加所抵消”。
  截至第二季度末,运营和计划装机容量达到3370MW,较上季度增长10%;发电量增长了2.38亿单位,达到6.1亿单位。
  此外,Azure Power今年7-9月的工厂负荷系数为16.8%,高于去年同期的16.4%。该公司表示,这主要是由于季风延长而导致日照量降低而抵消了产能的增加。
  该公司预计,到2020年3月当前财年结束时,其运营装机量将增加至1800MW-1825MW。预计本财年收入目标在1277-1335亿卢比之间。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