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嘉寓光能荣获"2019中国好光伏"企业创新奖

日期:2019-11-19    来源:嘉寓光能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11/19
16: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嘉寓光能 中国好光伏 太阳能组件 太阳能企业

11月15日晚,由国际能源网全媒体平台主办的2019第四届中国光伏产业论坛暨中国好光伏品牌盛典于在北京希尔顿逸林酒店圆满落幕。徐州嘉寓光能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19中国好光伏企业创新奖。


 

本届盛典共吸引了来自行业的250余家光伏企业报名参与,本次评选投票浏览页面420万余次,投票人数达32万人。


 

该年度品牌活动由能源行业权威媒体国际能源网全媒体平台于2016年正式发起,旨在鼓励太阳能光伏企业的技术创新和品牌建设,表彰优秀企业为产业持续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现已成为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奖项之一。国务院原参事、科技部原秘书长石定寰,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勃华,国家可再生能源中心副主任陶冶,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光伏专委会秘书长吕芳,等多位业内专家、领导出席。


 

在过去的一年中,嘉寓光能在加快开拓国内外光伏市场步伐的同时,依然不断提高光伏组件产品的研发生产水平,凭借领先的技术优势和制造水平,获得了本次盛会专家评审团的认可。产品品质始终是嘉寓光能的核心竞争力,嘉寓光能将始终坚持使用可靠的材料和先进的制造工艺,为全球广大的光伏市场提供优质的太阳能组件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