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128MW!隆基助力打造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最大光伏电站

日期:2019-11-19    来源:PV-Tech  作者:Xin Yin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11/19
09: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澳大利亚光伏市场 光伏电站 光伏组件 隆基股份 光伏动态

  由法国可再生能源公司Neoen开发,澳大利亚公司Downer建设,隆基供应全部组件的128MW纽默卡光伏电站项目,并网近半年来正在为当地创造着源源不断、稳定可靠的清洁电力。
  纽默卡光伏电站项目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北部,占地515公顷,总投资1.98亿美元,是维多利亚州最大的光伏电站。项目采用了373839块隆基高效单晶组件,年发电量约为255 GWh,将为墨尔本有轨电车、钢铁厂等重要基础设施的生产运行提供清洁电力。
  该项目不仅为当地带来了源源不断的清洁能源,并有效拉动了当地就业,单在项目建设阶段就已为纽默卡地区创造了近300个就业机会。
  “纽默卡光伏电站的建成为澳大利亚可再生能源的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并将助力澳大利亚在2030年前达到50%可再生能源目标的实现。” 维多利亚州能源、环境和气候变化部长Lily D’Ambrosio 在该项目的开幕式上表示道。
  “纽默卡光伏电站项目是Neoen进入澳大利亚光伏市场的一个里程碑式的项目。该项目作为维多利亚州规模最大的光伏电站将为交通、工业等提供动力,为当地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及环境效益。”Neoen澳大利亚公司总经理表示。
  今年9月隆基澳大利亚子公司正式成立,组建成一个可随时服务于澳洲客户的本地化团队,更好的满足澳洲当地客户在户用、工商业以及大型地面电站等多领域的诉求。隆基乐叶高级副总裁佘海峰对此表示,“隆基来到澳洲市场的初衷,就是希望给当地终端客户带来更低度电成本、更高价值的太阳能科技产品,现阶段,隆基正付诸实践,努力为当地清洁能源的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