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CPIF | 三晶电气斩获“分布式光伏逆变器十大品牌”奖

日期:2019-11-18    来源:三晶电气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11/18
18: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好光伏 分布式光伏逆变器 三晶电气 太阳能企业

   11月15日,2019第四届中国光伏产业论坛(CPIF)及“2019中国好光伏”颁奖典礼在北京希尔顿逸林酒店隆重举行。三晶电气以出色的品质和服务再次获得用户和行业的认可,斩获了“分布式光伏逆变器十大品牌”奖。

  三晶电气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专注于可再生能源能量转换、传输及存储解决方案的高新企业。掌握着光伏行业的领先技术,三晶电气提供专业的分布式光伏逆变器、储能型光伏逆变器、一体式电池解决方案和监控平台等产品。其分布式光伏逆变器已连续五年被誉为中国十佳分布式光伏逆变器品牌,而最新的R5系列产品荣获TüV莱茵“质胜中国”家用光伏中功率光伏逆变器优胜奖。“分布式光伏逆变器十大品牌”,三晶电气实至名归。
  本次论坛主题为“新生态·新市场·新征程”,这与三晶电气“诚信,学习,创新,共赢”的经营理念相一致。2019年是光伏行业承上启下的一年,迎接着光伏平价上网时代的来临。三晶电气将继续以技术创新,不断成长蜕变,诚信服务于用户,立足于时代的前端,应对市场的变化。面对光伏行业的“新生态·新市场·新征程”,三晶电气推出了R5系列家庭逆变器,以满足用户对智能能源的需求。
  R5系列家庭逆变器,在设计和性能上创新,更符合用户对智能能源安全高效的期待以及审美要求。在性能上,R5系列家庭逆变器转化效率最高可达98.3%,而且内置保护机制,安全高效。另外,R5屋顶逆变器体型轻巧,外表精美;它更采用不带外部风扇的设计,运行安静,十分适合用于屋顶贴近人生活的场景中使用。安全、高效、美观、安静、智能,R5系列家庭逆变器帮助用户轻松享用智能能源。
  三晶电气始终坚持“诚信,学习,创新,共赢”的经营理念,以技术创新为基础,不断蜕变;并将继续锐意前行,为客户创造更好的智能能源体验,实现智能家居,智能生活的美好愿景而不断努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