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华为与Hexagon Peak签署越南200 MW太阳能项目合作协议

日期:2019-11-15    来源:美通社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11/15
11: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项目 光伏项目 华为集团 太阳能要闻

   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 (ICT) 及网络能源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和 Hexagon Holdings Singapore 旗下项目开发部 Hexagon Peak 宣布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在 Hexagon 的越南200 MW大型地面太阳能项目上进行合作,该项目预计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并网发电。
  Hexagon Peak 首席执行官 Milan Koev 表示:“华为是一家集行业领导者所有元素于一体的公司,不仅高度重视研发工作,而且拥有真正的创新思维,能够利用信息通信技术和物联网来打造智能、高效、安全和可靠的光伏逆变器。”
  华为亚太区智能光伏业务区域主管李耀辉称:“我们很高兴与 Hexagon Peak 合作,帮助各行业节能减排,建设低碳社会。我们的AI加持的FusionSolar 智能光伏解决方案将有助于降低度电成本 (LCOE),并加快越南市场的平价上网进程。”
  截至2019年上半年,华为 FusionSolar 智能光伏解决方案全球累计发货量超过102 GW。更高收益、智能运维和安全可靠的核心价值获得了全球客户的广泛认可。Hexagon Peak 越南地区总经理Dat Le先生说:“我们看到了使用华为解决方案的光伏电站与采用其他方案的光伏电站进行比较的数据,华为的解决方案明显收益更高。他们在越南的售后支持中心令人印象深刻,作为资产管理公司,电站的运行质量仅由几个部件决定,可靠的逆变器便是其中的关键决定因素。”
  Hexagon Peak简介
  Hexagon Holdings 是一家太阳能项目开发商和资产管理公司,品牌名为 Hexagon Peak,公司成立于2019年2月,总部设在新加坡,在韩国、越南、日本、泰国、菲律宾均设有子公司,并在印度尼西亚和中国台湾设有办事处。集团积极开发和运营工商业屋顶项目和大型地面光伏电站。在国际基础设施投资者的支持下,集团目前正在亚洲8个国家开发超过1.83 GWp的太阳能项目。
  华为简介
  华为是全球领先的ICT与网络能源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目前在170多个国家提供网络能源产品和解决方案,服务于全球30多亿人。华为创新地将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数字信息技术与光伏技术相结合,为大型地面、工商业分布式和住宅等光伏项目提供业界领先的智能光伏解决方案。据全球知名咨询公司 IHS Markit 发布的报告,2015年至2018年,华为连续四年逆变器发货量位居全球第一。详情请访问 https://solar.huawei.com 或linkedIn/Twitter/Facebook:Huawei FusionSolar。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