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即付即用太阳能供应商Greenlight Planet与非洲电信运营商Orange合作

日期:2019-11-18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11/18
09: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企业 光伏解决方案 非洲光伏市场 光伏动态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即付即用太阳能供应商Greenlight Planet与在泛欧交易所巴黎分所和纽约证交所上市的电信运营商Orange合作,通过用户基础和移动支付平台,在几个非洲国家销售太阳能能源解决方案。通过这次合作,Greenlight Planet将提供设备支持,扩大Orange在能源领域的价值主张。
  目标国家包括布基纳法索、中非共和国、刚果民主共和国、利比里亚、马里、塞拉利昂等。
  自2019年11月开始,Greenlight Planet的太阳能系统将首次为Orange在布基纳法索的800万用户提供服务。根据这项合作计划,Greenlight Planet的Sun King系列离网能源系统将提供给该国最难到达的地区。
  Orange Energy的客户可获得必要的太阳能设备,为其家庭基本的服务提供电力。客户可以使用移动支付平台Orange money,通过移动支付支付小规模、组件化的订阅费用,从而使太阳能在移动支付的灵活性下得到更广泛的使用。
  在撒哈拉以南非洲,近6亿人无法接入电网,而且经常断电;Orange和Greenlight Planet的合作将为那些无法获得能源的人们提供急需服务。
  据关注,Greenlight Planet已向全球离网家庭出售了超过1200万件Sun King太阳能家用能源产品。该公司通过独特的业务模型(包括庞大的微型企业家网络,300多家全球战略分销合作伙伴)及其专有的EasyBuy(即用即付)分期付款技术来覆盖偏远地区客户,该技术可确保安全,高品质的太阳能产品。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