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大全新能源Q3同比扭亏为盈 经调整净利润环比增长313%

日期:2019-11-13    来源:智通财经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11/13
13: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企业 大全新能源 光伏组件 太阳能企业

  据悉,太阳能光伏产业高纯多晶硅制造商大全新能源(DQ.US)于周二美股盘后公布财报,来自持续经营的收益为8390万美元,环比增长27%。
  毛利润为1810万美元,环比增长110%,第二季度为860万美元。毛利率为21.5%,第二季度为13%,环比增长65%。非公认会计准则EBITDA为1970万美元,环比增长93%;EBITDA利润率为23.5%,上一季度为15.5%。
  持续经营净利润为490万美元,上一季度净亏损270万美元,上年同期净利润420万美元。归属股东净利润为500万美元,上年同期净亏损1830万美元。经调整归属股东净利润为950万美元,上一季度为230万美元,上年同期为430万美元,环比增长313%,同比增长120%。
  每股盈利为0.37美元,上一季度每股亏损0.16美元,上年同期每股亏损1.39美元。按非公认会计准则,经调整每股盈利为0.69美元,上一季度为0.17美元,上年同期为0.33美元,环比增长305%,同比增长109%。
  多晶硅产量为9437吨,而2019年第二季度为7151吨,环比增长31%。多晶硅销量为9238吨,第二季度为7130吨,环比增长近三成。
  多晶硅的平均总生产成本为每公斤6.97美元,第二季度为每公斤8.12美元,环比下降14%。平均售价为每公斤8.99美元,而第二季度为每公斤9.10美元。
  大全新能源CEO张龙根先生表示:“第三季度,我们的产量达到了创纪录的9437吨,同时实现了公司历史上最低的生产成本——6.97美元/公斤。在9月中旬,我们成功地完成了新的4A期扩建项目的建设和安装,目前正努力增加额外的35000吨产能。预计第4A阶段将在2019年底前达到满负荷生产能力,比原计划提前约3个月。随着第4A阶段新增产能的迅速投产,我们预计2019年第四季度的产量将达到约1.4万至1.5万吨。当第4A阶段满负荷运转时,我们的生产成本将进一步降低至约每公斤6.5美元。”
  “本季度我们约86%的产品都卖给了单晶圆客户。一旦第4A阶段完全启动,我们预计单极产品将占我们总产量的约90%。由于我们下游的单晶圆客户预计明年将迅速扩大产能,我们相信这将导致单极多晶硅需求的持续增长,这应会导致单极多晶硅价格在明年出现改善,”他补充道。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