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Energetica奥地利超级光伏组件工厂开工

日期:2019-11-12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11/12
11: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奥地利光伏市场 光伏组件 太阳能电池 光伏动态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奥地利公司Energetica表示,已开始在Liebenfels的工厂生产太阳能组件。
  在德国太阳能制造业去年陷入困境之际,Energetica今年夏天宣布,计划在Liebenfels建设一座吉瓦规模的生产设施。
  该公司当时表示,到今年第三季度年生产能力将达到1 GW,尽管有所下滑,但现在几乎已实现这一目标。据悉,9月17日,首批高性能组件已在全自动生产线上运行,大约有100名员工在现场制作各种组件。
  满负荷运行时,该设施有望成为“零排放工厂”,它将从2.7MW屋顶太阳能系统获得电力,同时还将安装电池储能系统,使用附近生物质供热厂的废热。
  Energetica计划,在该站点的研发设施中进一步开发其太阳能电池和其他光伏产品。
  该公司的创新产品包括花瓣状的Smartflower产品,Energetica计划在Liebenfels生产该组件。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