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Wood Mackenzie:到2040年可再生能源将占据欧洲60%市场份额

日期:2019-11-11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11/11
11: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欧洲光伏市场 可再生能源 光伏发电量 光伏动态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Wood Mackenzie的预测指出,到2030年,可再生能源将为欧洲提供53%的电力。其表明该地区的大多数国家都在按照各自的国家能源和气候计划前进,保持风电和太阳能技术继续增长。
  报告指出,到2019年,风电和太阳能的年供电量可能会超过欧洲煤炭的发电量。
  该公司表示,尽管核能仍是该地区最大的单一电力来源,但随着旧反应堆的退役,核能发电量也将随之下降。
  该机构预计,随着煤炭和核能发电量的下降,天然气的贡献将上升,到本世纪20年代初至中期,天然气的产量将超过核能。
  Wood Mackenzie表示,到目前为止,风电和太阳能将与天然气竞争,到本世纪末,风电发电量将超过天然气。
  展望未来,报告预测到2040年可再生能源将占据60%的市场份额,但报告强调,如果要实现这一目标,政府、监管机构和投资者须继续努力实现气候能源目标。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