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加州政府:到2020年为公寓住宅强制安装太阳能电池板

日期:2019-11-06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11/06
09: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加州光伏市场 光伏政策 太阳能电池板 光伏动态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加州政府正式颁布法令,到2020年为独立住宅或三层以下公寓强制安装太阳能电池板。由于家用太阳能电池板尚未成为主流,仍有许多重大障碍需要克服。
  首先,太阳能电池板的安装将抬高加州房价。根据加州房地产经纪人协会(CAR)的数据,到明年年底,加州独立住宅的中间价预计将上涨2.5%,达到607900美元。现阶段,太阳能电池板在加州住宅市场的渗透率仅为20%左右。
  加州理事会美国建筑师协会技术顾问Bob Raymer表示,在加利福尼亚安装太阳能电池板将带来约8000-10000美元的额外住房成本。
  为了应对不断上涨的住房成本,住房开发商别无选择,只能最终在房价较低的地区推出太阳能电池板租赁服务。
  据彭博社报道,为防止光伏成本超负荷,州政府将不得不采取措施在此期间削减光伏发电批发价。
  加州政府的新政策将为该州的住宅光伏行业带来巨大推动力。Sunrun首席执行官Lynn Jurich表示,其公司已与加利福尼亚几家房屋开发商签署合同,以提供屋顶太阳能电池板。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