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招标 » 正文

招标 | 国网山东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光伏支架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05    来源:中国招投标信息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11/05
09: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招标 光伏组件 山东光伏发电 太阳能招标

  (招标编号: sdygzbgw20191116)
  项目所在地区:山东省
  一、招标条件
  本国网山东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光伏支架采购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资金/,招标人为国网山东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本次招标内容为光伏支架3192吨(预估量,最终以项目实际需求量为准)。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国网山东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光伏支架采购项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国网山东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光伏支架采购项目)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6.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具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在参加本次活动的前三年内无重大违法经营记录:具备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6.2投标人具备相应货物的供货能力,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保障如期交货及售后服务等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
  6.3投标人须为投标产品的原厂商或原厂商授权代理商。
  6.4取得国家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规范标准规定的有效许可证
  6.5应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用。
  6.6投标人近三年内应具有类似项目供货业绩。
  6.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8自开标日前一年内未发生因投标人原因造成的较大人身死亡事故或特大质量事故,六个月内未发生因投标人原因造成的一般人身死亡事故或重大质量事故,三个月内未发生因投标人原因造成的一般质量事故。
  6.9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
  6.9.1不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6.9.2被责令停业的;
  6.9.3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9.4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6.9.5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责任追溯措施未全面落实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19年11月04日09时00分到2019年11月08日16时00分
  获取方式:现场获取
  五、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11月26日09时00分
  六、开标时间:2019年11月26日09时00分
  备注:投标人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领取招标文件,须先进行供应商登记注册并办理备案,如在规定时间内未领取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的供应商均无资格参加该项目的投标。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微信同号)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